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2009年尾大放假之Mid Valley Trip(22 Nov 09)

今天我和一班朋友(Jeff,Tong,Qiao,Ting,维立)到谷中城(Mid Valley)玩.

我们看十二点多的电影(A Christmas Carol).电影院里很冷,心好我穿长袖的衣服不然我会变Ice Cream...呵呵

由于今天是星期日所以很多人,我们好不容易找到地方(Yo Sushi)吃东西.吃饱后我们到Cosmic Bowl打Bowling.今天是我第一次打Bowling.我觉得Bowling 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.

然后我们到Holiday Planet打电动.维立很厉害玩,但我开始不久就GAME OVER了.xD

今天很开心,希望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再出去玩.^^

Take Care Guys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